Friday, July 3, 2009

新的一Sem.....

哎呀,上次我打了这片文章忘了upload
没关系啦,现在发咯!!
是有关新的一个学期的迎新周。

早前我回到我的宿舍当"法师"(fasi)
其实当初只是想单纯的把信息带给新生们,所以这个迎新周还过得蛮开心。

但是就是在当中有些少领悟,美中不足。
可能本身的的性格有关,在这次的活动中,我可以算是不这么active。
可能也是最静的那个,跟学弟妹们的关系只是还好。
有的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害怕,我不敢,我胆小。
我怕给错info,也不要虚张声势,讲到自己有多厉害,多厉害。
做不到,还得扮到很友善。

我是我,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