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梦?

傻傻的我还在这个深夜中徘徊着,听着好听的英文歌,发发呆,打打字。
想着想着,我想起要想回我昨晚想到要打的东西。
其实是想说说我再上一个学期的东西。
因为我想着想着,我上个学期真得很忙。
等我先排个顺序,搞HCD09,SIFE,那两个活动的期间就穿插功课,
然后就参加歌唱比赛,考试,温习。。。。

虽然是累,但是我很开心哦。
HCD09+SIFE,我都是看到每个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完成,脸带笑容的完成。
都有达到目的,学到东西。
唱歌嘛,就自己兴趣咯。
再加上考试成绩又不错,开心咯。。。。。



我希望自己+每个人
能够好像吃了开心果一样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1 comment:

Mavis Ng said...

恭喜你啊~

哈哈,生活有时候要忙,才会充实的!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