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天之骄子,Project Runway

这个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这个小懒虫也逐渐成长成为大懒虫了。
在这个假期真得什么都没做,都在家里看animation,reality show。

我在朋友那儿拿了一套挺好看的reality show,想介绍给你们看的。那就是project runway,顾名思义就是有关runway,走台步的啦。其实这是一个服装设计比赛的节目。这个节目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们会用一些你意想不到的题目,用具来做衣服,如:再循环用品,日常用品等等的。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他们如何坚持的自己的信念,身为一个设计师,但是就是有的太过于执著自己的信念而发生一连串的问题。当然就是还有些沟通上问题咯,所以无论是什么行业,沟通真是一门学问。无论你有多好的才能,能力,你不会沟通,不会跟你的顾客沟通,跟你的伙伴沟通,你就会注定失败。

以下是一些有关天之骄子的图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