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一眼瞬间

很久update我的部落格了。现在是五月八日,也就是我结束第四个学期的一天。
说着说着,开学我就第五个学期了,心情是那么的复杂,有开心,有伤心,有害怕,但又想要挑战自己。

话说回来,我也在悠悠m有约两年的时间了。说长不是,说短又不对。可能是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生活,跟朋友聊聊天,得空可以看下动画,考试时就读读书。我喜欢自由的感觉,没有约束的感觉。

在这里真地认识到很多朋友,跟以前的朋友是完全是不同的相处方式。可能是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较长。我也相信在大学所认识的,都会是比较知心,可能就是你的知己。

现在回想起以前的思想都觉得有点好笑。想法比较狭窄,单纯跟幼稚,虽然说现在也是啦但就没有像以前那么厉害。

其实考完试真的有点儿累,这个sem学了满多的东西,活动搞到自己越来越忙,成绩就可能越来越差。但我相信一定是有益的......sem5 了,科目也越来越难了。让我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充充电吧。

后天是母亲节,妈妈,我爱你。请原谅我说做错的事。你永远是我最爱,最伟大的mummy......
妈,母亲节,妈妈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