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其實我是滿怕寂寞的人,所以我不是那么喜歡放假。
因為放假就是要回家,在家我也是一個人。
出去就要花錢。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在學校里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對,在學校可以跟朋友亂哈拉,在阿yap房談天等等,不是的話呆在房也不錯。
因為我怕,我怕自己一個人,我需要人來陪我。
不知道是我還小孩子氣還是什么的?
就是喜歡自由,沒約束的感覺。

第五個學期又完了,其實想一想感覺上好像還過得蠻快的
因為我會過了一個學期,就回來怡保寫部落格的,感覺就好象昨天的事!
一句名言出現在這個學期,真是“一sem不如sem”
忙得不可開交。

sem頭學人搞生意與參活動,sem中參加比賽與趕工課
sem未還要考試,真是不知道要忙來干什么!!

朋友嘛,就越搞就越糟
跟之前的一位朋友,一位某些事而吵起來(其實應該事引與我吧)
現在和好如初了,應該是說和好但沒如初。
見面也只是點點頭,話也沒多兩句。
另一個呢,是一個十分氣人的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

總而言之,大忙特忙就是了。
不知道這個學期考到如何呢?

接下來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來自林俊杰的害怕:
害怕一切,愛,生活.......

我突然觉得有点怕
爱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为我知道怎么拆开
我们的想法落差
*我的爱
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弄的不能说是曾经
也可说出我是错的
爱未曾变成真的
也没藏到多少你需要的爱
我不再
去执拙我是谁
我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
为你我能做的
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为爱
也逼自己不掉泪
让往日不只是有你
这网里我也撑着
拼了命的守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