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現在的我



有太多太多的事放在心里,想說找人陪我一起分擔。
但又有誰愿意呢?
有事連呼吸也變得沉重

人際,興趣,秘密.....太多太多了......
以我這么一個那么懶散的人,要我維持這么多東西,很煩。



人際,有時真的很煩,我知道多個敵人不如多個朋友。相識可以是滿天下,但是要維持這些所謂的人際關系對我來說真的太麻煩了,顧及前面的顧不到后面的,就是太多太多了。



唱歌好像遇到瓶頸,突然感覺到自己唱歌不是真的那么好聽。好的到處是,我的只是比其他人會唱一點,就那么一點。我真的可以嗎??


初四,過多一天我就回大學了。還挺開心 ^^,可以看到我妹。以前可能會跟她罵架,打架,就是太久沒見,不知道要吵什么。新的一年里,我祝我的朋友們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小聲(生)的祝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nk wat u want, do wat u think, dun gv up n fighti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