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天堂路上,你我他

今天突然收到朋友传来的简讯,说我的另一个朋友的父亲去世了。
那种在我爷爷去世的你一刹那的感觉又回来了,
那就是自己的亲戚,长辈们一个个的离去。
说真的心里十分的不好受,当时我的思绪一直在想,
如果到了真的自己我父母亲去世的话,我会变成什么?
以我一个依赖性这样重的人,到时我还能依赖谁?

爷爷去世的那一幕在我的脑海中不断的浮现了好几遍,
当时我不明白我可以这么冷静的看着,听着呼吸急促的爷爷,
他那呻吟声,仿佛在呼唤着我。
但是当我靠近爷爷的嘴巴是,其实是没有的。
眼角的泪水,慢慢的流出来。
他多次想放弃他的生命,他试过很多次想把那气管给拔出来。
我加以阻止,
为了是想让他延续生命,我那自私的想法反而让爷爷受尽委屈。
凌晨约五时,医生宣告爷爷的的死讯的时候,
我打电话回家告知家里人说:
“爷爷去世了。”
这是我的声音慢慢的变的含糊不清了,到最后忍不住了哭出来。

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等到你失去了最亲的人才学会珍惜。
就算失去了,也不要太难过。只是从朋友哪儿学回来的说,
那人成为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情人,
那都是一种缘分
那是缘起
当他们离开你时,那叫缘尽
到头来,你还是要走你的路。
所以当缘分还在时,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
千万不要等到缘尽时才来后悔。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生离死别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有时候真的必须学会面对。

新博客,加油,我会多来。

mie >> princess of magic said...

dun think so much.. it is something we must get through.. it is unavoidable.. accept it.. dun keep on turn around the bush.. it will onli make us more suffer.. y dun v live happily bcz of those passed away person.. be cheer~ ga yau.. will alwiz support u.. ^^